:strong::strong:漂亮拍摄
:strong::strong::strong:
:rose:rose:rose学习欣赏
:rose:rose:rose
:handshake::handshake:
乐山人 发表于 2025-3-31 17:11
老师所言极是,中国老龄化问题日趋严重,只靠儿女赡养显然捉襟见肘力不从心。而商业化的养老院又不能很好 ...
现在短视频、直播传的养老奇闻怪事无奇不有..........也有养老院虐待老人的(有儿女定期去看望还好)无儿无女的变卖了所有家产带薪到养老院的最惨.......为什么不建立公有医养院?
老兵(黄河滩) 发表于 2025-3-31 17:22
漂亮拍摄
谢谢老兵(黄河滩)老师加分支持!!祝您阖家幸福开心快乐!!问候老师好!
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
老兵(黄河滩) 发表于 2025-3-31 17:22
谢谢老兵(黄河滩)老师加分支持!!祝您阖家幸福开心快乐!!问候老师好!
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
老兵(黄河滩) 发表于 2025-3-31 17:22
学习欣赏
谢谢老兵(黄河滩)老师加分支持!!祝您阖家幸福开心快乐!!问候老师好!
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
老兵(黄河滩) 发表于 2025-3-31 17:22
谢谢老兵(黄河滩)老师加分支持!!祝您阖家幸福开心快乐!!问候老师好!
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{:1_718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