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号嘹亮 发表于 2020-4-23 00:37

“砥砺前行”……

不畏冰雪,砥砺前行……!(-摄于俄罗斯)


广汉万紫千红 发表于 2020-4-23 03:44

精彩拍摄!欣赏问好!

一炮手(贝壳) 发表于 2020-4-23 05:36

精彩漂亮,谢谢分享!

水晶石(乐山) 发表于 2020-4-23 08:02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,点赞问好!

水晶石(乐山) 发表于 2020-4-23 08:02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,点赞问好!

乐山--雪峰 发表于 2020-4-23 08:46
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,点赞问好!

.二师兄 发表于 2020-4-23 09:08


精彩美拍,欣赏佳作,点赞问好!

明哥1962 发表于 2020-4-23 12:41

感谢分享!问好

菜鸟716 发表于 2020-4-23 20:05

精彩漂亮:strong::strong::strong::strong::strong::strong::strong::strong::strong:

wq375 发表于 2020-4-23 20:52

非常清晰漂亮,欣赏老师佳作!:rose:strong:周四问好:handshake::coffe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“砥砺前行”……